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市長乘馬車遊行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1-12 14:15:42 標題: 英國市長乘馬車遊行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乘坐馬車參加遊行,半途車輪脫落。

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乘坐馬車參加遊行。

馬車中途車輪脫落,無法行駛被拖走。

吉福德隻好改坐吉普車帶隊遊行。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導,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Alderman Roger Gifford)就任以後第一次出門,漂亮的馬車輪子就掉瞭,出於無奈,他隻好改坐吉普車帶隊遊行。
據報導,金融城新市長就任後都得搭乘一輛有數百年曆史的木製馬車遊行。吉福德就職後,也按照慣例率隊遊行。
今年的遊行有六千多人參加,隊伍裡有18輛老爺車、一輛戰車、一輛蒸氣壓路機,十分壯觀。不過,整個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是輪子脫落的大馬車。
據悉,這輛馬車是1757年訂做的,已經有255年的歷史。
(原標題:倫敦金融城市長乘馬車遊行 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18:12: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2 18:15: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12 18:16: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2 18:37:3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2 20:13:57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12 22:55:0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3 04:15: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3 05:32: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3 07:43:1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3 10:07:1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