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市長乘馬車遊行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11-12 14:15:42     標題: 英國市長乘馬車遊行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乘坐馬車參加遊行,半途車輪脫落。





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乘坐馬車參加遊行。





馬車中途車輪脫落,無法行駛被拖走。





吉福德隻好改坐吉普車帶隊遊行。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導,新任倫敦金融城市長吉福德(Alderman Roger Gifford)就任以後第一次出門,漂亮的馬車輪子就掉瞭,出於無奈,他隻好改坐吉普車帶隊遊行。

據報導,金融城新市長就任後都得搭乘一輛有數百年曆史的木製馬車遊行。吉福德就職後,也按照慣例率隊遊行。

今年的遊行有六千多人參加,隊伍裡有18輛老爺車、一輛戰車、一輛蒸氣壓路機,十分壯觀。不過,整個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是輪子脫落的大馬車。

據悉,這輛馬車是1757年訂做的,已經有255年的歷史。

(原標題:倫敦金融城市長乘馬車遊行 半途車輪脫落(組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18:12:2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2 18:15: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12 18:16: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2 18:37:3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1-12 20:13:57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12 22:55:0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3 04:15: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3 05:32: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3 07:43:1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3 10:07:1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