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血壓跟心臟病結婚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安寶    時間: 2012-11-12 17:07:17     標題: 高血壓跟心臟病結婚了

高血壓和糖尿病離婚沒幾天,高血壓又狂熱地去追求心臟病姑娘了。

心臟病是個老姑娘,想都沒想,就答應了高血壓的求婚。

心臟病喜歡高血壓人實誠,說犯病就犯病。

高血壓和糖尿病離婚,是糖尿病水性楊花,經常瞞著自己偷偷去找胰島素。

高血壓和心臟病郎才女貌,說他們倆是一對金童玉女,一點也不過份!

我期待著他們早日修成正果,生下一男半女。

名字我都幫他們取好了。生男孩叫:高壓電。生女孩就叫:高壓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2 17:19:43

我等你喲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2 17:20:22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2 17:21:2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2 18:37:3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2 20:17: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2 23:26:5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3 04:17:5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3 05:54: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3 07:59:43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