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女王獻花圈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2 14:52:00
標題:
英國女王獻花圈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英國女王在紀念碑前敬獻花圈,並悼念英軍陣亡官兵。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導,11日是“陣亡將士紀念日”(Remembrance Sunday),也是英國的“榮軍日”。這天,英國女王攜同王室以及政府內閣來到倫敦的一座紀念碑前敬獻花圈,悼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及隨後歷次戰爭中陣亡的英軍官兵。
據報導,隨著當天大本鐘敲響11下,英國從女王到普通民衆默哀兩分鐘,悼念陣亡的英國官兵。隨後,身穿黑衣與頭戴黑色禮帽的英國女王第一個向紀念碑敬獻瞭花環,菲利普王子緊隨其後。之後,英國內閣政府成員也敬獻瞭花圈。
據悉,陪同英國女王的王室成員還有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等。政府內閣成員包括首相卡梅倫、副首相尼克•克萊格 以及工黨領袖愛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等。
(原標題:英國女王攜王室敬獻花圈 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2 16:16:40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2 16:28:15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16:42: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2 18:15: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2 20:13: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2 22:55:0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3 04:04:1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3 05:32:0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3 10:02: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