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女王獻花圈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12 14:52:00     標題: 英國女王獻花圈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英國女王在紀念碑前敬獻花圈,並悼念英軍陣亡官兵。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外媒報導,11日是“陣亡將士紀念日”(Remembrance Sunday),也是英國的“榮軍日”。這天,英國女王攜同王室以及政府內閣來到倫敦的一座紀念碑前敬獻花圈,悼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及隨後歷次戰爭中陣亡的英軍官兵。

據報導,隨著當天大本鐘敲響11下,英國從女王到普通民衆默哀兩分鐘,悼念陣亡的英國官兵。隨後,身穿黑衣與頭戴黑色禮帽的英國女王第一個向紀念碑敬獻瞭花環,菲利普王子緊隨其後。之後,英國內閣政府成員也敬獻瞭花圈。

據悉,陪同英國女王的王室成員還有安德魯王子、安妮公主、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等。政府內閣成員包括首相卡梅倫、副首相尼克•克萊格 以及工黨領袖愛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等。

(原標題:英國女王攜王室敬獻花圈 悼念英軍陣亡官兵(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2 16:16:40

我想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2 16:28:15

不錯,看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16:42: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2 18:15: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2 20:13: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2 22:55:0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13 04:04:1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3 05:32:0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3 10:02:2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