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有深度的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1-11 20:33:53     標題: 小有深度的冷笑話

1、“為什麼夏天隻有三伏?”
“廢話,220伏電死你!”

2、午飯,一MM同事吃了很多,我建議她出去走走,她說要休息。
我出去散步回來,到她辦公室,見她正在網上看各種特色餐廳的美食。
我問:“你不是撐著了嗎,怎麼還看吃的?”
她說:“我一看這些好吃的就食欲大增,就不感覺撐了。”

3、陳勝能在陳郡稱王,建立張楚政權,足以說明他是一名頗有戰略意識的農民領袖。在冷兵器時代,步卒一萬不如騎射三千,騎射三千難敵車乘六百,贏就贏在車上,因為他的車夫叫莊賈(裝甲車)。

4、仙風道骨的真人正與弟子講述當年武林紛爭中自己經歷的一場生死決戰,“……就在千鈞一發之際,我一個鮎魚打挺,躲過那索命一擊…”
弟子打斷:“師傅,不是鯉魚打挺麼?”
真人用手捋了捋仙須,緩緩說道:“鮎魚要形象一些。”

5、“媽媽~媽媽~”,小e哭著跑回家,“今天我和同學鬧矛盾了,明明是他有錯在先,可老師卻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媽媽摟住小e,用手輕輕撫摸著他的頭,語重心長地說:“孩子,要學會忍耐,別與人爭執,誰讓咱們是無理數呢。”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1 23:12: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1 23:32:4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1 23:44: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1 23:45: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1 23:57:56

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1 23:57:5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12 00:27:2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2 01:07: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2 01:07:1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2 02:35: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2 10:31:1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