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搞笑的學生雷語、段子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11 17:36:44
標題:
搞笑的學生雷語、段子
1、抄作業時不懷疑對方做的對錯,這是抄作業的基本道德。
2、作弊該殺,掛科恥辱。士可殺不可辱!
3、考試卷子巧妙的避開了我腦中所有的知識。。
4、幼兒園時的理想是當主席,小學時的理想是當省長,高中時的理想是當市長,大學時的理想就是當鎮長,大學畢業後去考村長,結婚了,終於當上家長了。理想終究幹不過現實。。。
5、老師的神奇之處在於能把一篇簡單到不行的文章,編出難到令人各種抓狂的題目。
學生的神奇之處在於能把這些看不懂的題目,瞎寫到最後,淡然地走出考場。
6、富二代學經濟,直接總經理;窮二代學經濟,敲門賣安利。
富二代學土木,開盤把錢數;窮二代學土木,工地扛大木。
富二代程序員,除非是腦殘;窮二代程序員,死時趴鍵盤。
富二代學會計,操縱GDP;窮二代學會計,按爛計算器。
7、畢業後,好多事情都被顛覆了。
原來校花也會變醜,
原來上鋪和下鋪也能戀愛,
原來找工作可以和專業無關,
原來大家對於未來都一樣焦慮,
原來第一份工作工資那麼少,
原來招聘會擠都擠不進去,
原來,讀書真TM好。
8、老師問我長大想做什麼,我說“快樂的人”,老師說我不懂問題,我告訴老師,是他不懂人生。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11 22:18:0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1 22:18:0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11 22:50:3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1 22:50: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11 22:55:3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2 00:27:2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12 01:07:0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2 01:07: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2 02:35:00
太棒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12 10:31:1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