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同學間的迦吮笑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1-11 17:36:42     標題: 同學間的迦吮笑

1、同學甲:“某中學是花季,某某中學是雨季。”
同學乙:“那偶們中學哩?”
同學甲:“是侏羅紀……”

2、“我們宿舍熱得快炸了。”
“怎麼會熱的快炸了?”
“他就是突然就炸了。”
“誰熱的炸了???!!!”
“熱得快啊。”
“.........”

3、高考過後,學校發答案,我們一個班的同學一起估分。
一同學對到化學時突然高喊:“哈哈! 我化學選擇全對了!”
這時旁邊一同學說:“大哥 看好了,那答案是物理的。”

4、今天送女同學回她宿舍,到她宿舍看裡面亂哄哄的,隨口說了句:跟雞窩似的。
隨即看到她和她室友臉都綠了,於是我被趕出來了。
她們是不是誤會了?。我真沒別的意思啊……

5、跟好友吵架冷戰中,中午她從QQ上發來一個 ∑,不解,又不好意思問她這是啥意思,於是問QQ同學群這是什麼。
一理工男簡單有力地回答:這個東西在數學的意思叫求和。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1 22:18:0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11 22:18:0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1 22:50: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11 22:50: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1 22:55: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1 23:07: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12 00:27:2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2 01:07: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2 01:07: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2 02:35: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2 10:31:1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