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同學間的迦吮笑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1-11 17:36:42
標題:
同學間的迦吮笑
1、同學甲:“某中學是花季,某某中學是雨季。”
同學乙:“那偶們中學哩?”
同學甲:“是侏羅紀……”
2、“我們宿舍熱得快炸了。”
“怎麼會熱的快炸了?”
“他就是突然就炸了。”
“誰熱的炸了???!!!”
“熱得快啊。”
“.........”
3、高考過後,學校發答案,我們一個班的同學一起估分。
一同學對到化學時突然高喊:“哈哈! 我化學選擇全對了!”
這時旁邊一同學說:“大哥 看好了,那答案是物理的。”
4、今天送女同學回她宿舍,到她宿舍看裡面亂哄哄的,隨口說了句:跟雞窩似的。
隨即看到她和她室友臉都綠了,於是我被趕出來了。
她們是不是誤會了?。我真沒別的意思啊……
5、跟好友吵架冷戰中,中午她從QQ上發來一個 ∑,不解,又不好意思問她這是啥意思,於是問QQ同學群這是什麼。
一理工男簡單有力地回答:這個東西在數學的意思叫求和。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1 22:18:0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11 22:18:0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1 22:50: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11 22:50: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1 22:55: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11 23:07: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12 00:27:2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12 01:07:0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2 01:07: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2 02:35: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2 10:31:1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