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開發治國App 卡麥隆先試用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1-10 19:54:41
標題:
英開發治國App 卡麥隆先試用
有瞭「唐寧街十號儀表板」App,卡麥隆吃早餐也能輕鬆掌握國傢大事。(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的iPad,不僅可以拿來打《憤怒鳥》,還可以處理國傢大事!英國內閣辦公室證實,卡麥隆正在試用一款名叫「唐寧街十號儀表板」的App,包括英國股市指數等重要資訊一目瞭然,明年所有閣員將加入用App治國的行列。
準備向奧巴馬炫耀
這款由內閣辦公室開發的應用程式,「隻要用手指頭在平板電腦螢幕上輕點幾下或滑來滑去,首相就可以很快知道所有重要訊息,包括政策執行效果和重要新聞等。」還可以掌握最新民調數據,瞭解民衆對國傢新推行政策的反應等,以便及時修正政策方向。
負責開發這個App的紐頓說,和卡麥隆合作是很寶貴的經驗,她會依照卡麥隆的使用心得修改程式。但她最得意的還是卡麥隆說要在八大工業國領袖峰會上,向美國總統奧巴馬炫耀這個可以用來治國的App。
根據英國政府公佈的禮物清單,卡麥隆的iPad是蘋果公司致贈的禮物,他先前坦承自己很愛打《憤怒鳥》,已經破瞭所有關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10 23:14: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0 23:24:1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10 23:36:4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0 23:44:0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11 01:45:19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1 02:23:07
好啊,,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11 03:16: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1 03:39: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11 07:37:1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