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郵件中心檢外地寄港電槍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1-10 05:36:44     標題: 郵件中心檢外地寄港電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尖沙嘴梳士巴利道八十號郵政署國際郵件中心,昨午三時許,五十三歲姓葉女職員用X光機檢查外地運港郵件時,發現一袋郵件內有一支電槍,於是通知上級報警。警員將有關電槍檢走調查,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本報記者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0 10:07:21

不是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0 10:10:1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10 10:17: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0 10:17:0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0 10:17:1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10 10:51: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10 10:52:5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10 11:07: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0 11:20:4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11 07:37:1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12 08:29:5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