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羅斯稱已銷毀全國約70%化學武器儲備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1-9 18:36:07     標題: 俄羅斯稱已銷毀全國約70%化學武器儲備

原標題:俄羅斯稱已銷毀全國約70%化學武器儲備

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俄新網報導,俄羅斯總統駐窩瓦河沿岸聯邦區全權代表、俄化學武器非軍事化委員會主席巴比奇9日表示,截至目前俄羅斯已銷毀27800噸有毒物質,約占全國化學武器儲備量的70%。

根據早前達成的協議,全世界所有的化學武器都應按計劃在2012年以前銷毀,但由於俄羅斯和美國無法按期完成,銷毀日期被延長至2015年12月31日。俄羅斯目前投入使用和正在全面展開銷毀化學武器工作的設施共有6個。

巴比奇9日在莫斯科召開瞭委員會會議,會上就《銷毀俄羅斯聯邦化學武器儲備》聯邦專項計劃的實現情況進行瞭討論,並確定瞭2012年年底工作計劃。

巴比奇指出,截至目前已銷毀27802.54噸有毒物質,約占俄羅斯化學武器儲備的70%。銷毀化學武器的設施目前掌握並成功使用著世界空前的銷毀結構複雜彈藥的技術。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9 23:15:0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9 23:21:3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9 23:38:1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9 23:48:5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9 23:58:2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0 00:08:5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0:09:1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10 04:25:5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1 07:22:3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2 08:16:33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