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過三分之一俄羅斯人認為今後將更加困難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9 21:30:42     標題: 超過三分之一俄羅斯人認為今後將更加困難

原標題:民調:超過三分之一俄羅斯人認為今後將更加困難

中國網11月9日訊 據俄新網報導,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周五公佈的一份調查報告中顯示,超過三分之一的俄羅斯人(37%)認為,俄羅斯的今後將會更加困難,28%認為民衆目前正在遭遇困難,27%認為困難時期是在過去。

對未來持樂觀態度的人主要為18-24歲(37%)年輕人和生活有保障的俄羅斯人(31%)。認為今後會更加困難的人主要多為35-39歲(40%)受訪者。

從經濟角度來看,俄羅斯人對明年的評估各異,42%受訪者堅持認為明年會有利,41%人持相反態度。

莫斯科市民(52%),收入水平較高的公民(50%-51%)及青年人(52%)對未來持積極態度。

百萬人口城市的居民(49%),年齡在35至44歲俄羅斯人(47%)和低收入公民(44%-47%)持悲觀態度。

這一調查是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於2012年9月15至16日在全俄範圍內進行的,1600位受訪者分別來自俄羅斯46個州、邊疆區和共和國的138個居民點。統計誤差不超過3.4%。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9 22:17:2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9 22:22:2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9 22:31:2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9 22:46: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9 23:15: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9 23:38:1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9 23:58:2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0 04:25:58

好人一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11 07:24:2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12 08:28: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