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脫北”夫婦返朝稱在韓國被排擠(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11-9 18:15:15     標題: 朝鮮“脫北”夫婦返朝稱在韓國被排擠(圖)




據朝中社報道,一對“脫北”夫妻重新回到朝鮮後,於8日在人民文化宮會見國內外記者。報道援引“脫北者”金光赫的話稱,他於2008年3月非法越境。金光赫的妻子高丁男則透露稱,她於2008年9月非法越境,經中國轉至韓國。





高丁男在答記者問時表示:“‘脫北者’兒女在韓國到處被排擠,在學校被人毆打和歧視。所以孩子們都不敢出門。有的孩子因被歧視過於痛苦,迫於絕望和悲觀,甚至燒煤爐自盡。看到這些,生怕我們的孩子也受這個罪。”





報道稱,金赫男最後表示要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竭盡忠誠,為朝鮮國傢建設做出貢獻。





朝鮮各新聞出版單位、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記者和外國媒體記者參加記者會。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訊 (記者 劉融)據朝中社報道,一對“脫北”夫妻重新回到朝鮮後,於8日在人民文化宮會見國內外記者。朝鮮各新聞出版單位、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記者和外國媒體記者參加記者會。

報道援引“脫北者”金光赫的話稱,他於2008年3月非法越境。金光赫的妻子高丁男則透露稱,她於2008年9月非法越境,經中國轉至韓國。

高丁男在答記者問時表示:“‘脫北者’兒女在韓國到處被排擠,在學校被人毆打和歧視。所以孩子們都不敢出門。有的孩子因被歧視過於痛苦,迫於絕望和悲觀,甚至燒煤爐自盡。看到這些,生怕我們的孩子也受這個罪。”

報道稱,金赫男最後表示要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竭盡忠誠,為朝鮮國傢建設做出貢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9 22:17:29

我等你喲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9 22:22: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9 22:31:2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9 22:46: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9 23:15:05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9 23:21:3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9 23:48:5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0 04:25:5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10 08:32: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1 07:24:28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12 08:28: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