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北韓就北韓綁架人質  下周恢復談判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9 19:30:39     標題: 日本北韓就北韓綁架人質  下周恢復談判

日本和北韓準備就北韓綁架日本人質,下周恢復談判。

這次談判下星期五和星期六在蒙古舉行,日本希望北韓提供訊息,說明在1970和1980年代,北韓綁架多少日本人,將他們帶到北韓;這些日本人質,是否還有人活著?

日本認為,被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至少還有1人仍然活著,但北韓否認還有日本人質存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9 20:13: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9 20:13:5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9 20:15:1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9 20:20: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9 20:35:59

不是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9 20:44:54

支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9 21:06:24

先頂後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10 04:25:58

你加油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10 08:32:5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11 07:24:2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2 08:28: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