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危地馬拉地震致死升至52人 全國哀悼三天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9 07:36:00     標題: 危地馬拉地震致死升至52人 全國哀悼三天

危地馬拉總統奧托·佩雷斯8日上午召開新聞發佈會說,7日發生的7.4級地震目前已造成52人死亡,另有22人失蹤,約120萬人受災。他同時宣佈為在地震中的遇難者全國哀悼三天。

據新華網報導,佩雷斯說:“死亡人數還在上升,根據官方統計現在已有52人在地震中遇難。此外,已確認的失蹤者共22人,搜救團隊仍在瓦礫中尋找他們的蹤跡。”他說,在過去24小時內共探測到70次餘震,國傢地震、火山、氣象和水文局提供的數據顯示,昨日的地震尚未釋放出全部能量,在未來的數小時內預計仍將有規模較小的餘震。

佩雷斯說:“我已經宣佈全國所有地區哀悼三天,並準備宣佈4個受災最嚴重的省份進入災難狀態。”

根據官方提供的統計數據,目前危全國有752人暫時留宿在避難所,2962人被迫撤離,5251間房屋受損,約120萬人受災。危地馬拉政府已向受災最嚴重的地區運送瞭44噸人道主義救援物資,同時也派人加緊修復災區的基礎設施,預計全國95%的電力供應今天能夠恢復。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9 12:52:24

來幾句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9 13:22:1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9 13:51:01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9 14:05: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9 14:05:5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9 15:11:2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0 04:21:4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0 08:32: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2 08:28: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