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危地馬拉地震致死升至52人 全國哀悼三天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9 07:36:00
標題:
危地馬拉地震致死升至52人 全國哀悼三天
危地馬拉總統奧托·佩雷斯8日上午召開新聞發佈會說,7日發生的7.4級地震目前已造成52人死亡,另有22人失蹤,約120萬人受災。他同時宣佈為在地震中的遇難者全國哀悼三天。
據新華網報導,佩雷斯說:“死亡人數還在上升,根據官方統計現在已有52人在地震中遇難。此外,已確認的失蹤者共22人,搜救團隊仍在瓦礫中尋找他們的蹤跡。”他說,在過去24小時內共探測到70次餘震,國傢地震、火山、氣象和水文局提供的數據顯示,昨日的地震尚未釋放出全部能量,在未來的數小時內預計仍將有規模較小的餘震。
佩雷斯說:“我已經宣佈全國所有地區哀悼三天,並準備宣佈4個受災最嚴重的省份進入災難狀態。”
根據官方提供的統計數據,目前危全國有752人暫時留宿在避難所,2962人被迫撤離,5251間房屋受損,約120萬人受災。危地馬拉政府已向受災最嚴重的地區運送瞭44噸人道主義救援物資,同時也派人加緊修復災區的基礎設施,預計全國95%的電力供應今天能夠恢復。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9 12:52:24
來幾句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9 13:22:1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9 13:51:01
不錯,看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9 14:05: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9 14:05:5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9 15:11:2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0 04:21:4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0 08:32: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12 08:28: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