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 上萬乘客滯留數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1-9 07:35:58     標題: 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 上萬乘客滯留數小時

原標題: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上萬乘客滯留火車站數小時

國際在綫專稿:據《聯合早報》11月9日報導,周三,法國巴黎的鐵路系統出現故障,數以萬計乘搭國際列車的通勤者和遊客在巴黎北站滯留數個小時。

前往法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和德國的歐洲之星(Eurostar)及大力士(Thalys)高速列車幾乎都延誤約1小時,其中一輛歐洲之星列車延誤長達3小時。

巴黎北綫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說,開往巴黎北部和東部的遠郊列車受影響最大,服務中斷數個小時,導致“交通崩潰”。法國國營鐵路公司預計,交通將在周四恢復正常。公司發言人說:“服務中斷是由電路問題導致,起初是一個每小時會影響150人的小問題,但後來卻變得複雜起來,影響到上萬人。”

最初的問題出在巴黎市和郊區城鎮米提(Mitry)間的高架電纜。發言人指出,列車停滯後,憤怒的乘客跳下車,沿著鐵道走,這進一步延長瞭列車服務中斷的時間。

一名乘客說:“我們被滯留在兩站之間,在黑暗中等待瞭幾個小時後,他們承諾會提供巴士,結果什麼都沒有。他們簡直是在開玩笑。”

巴黎地區的通勤火車通常都非常擁擠,每天有超過300萬人搭乘。(駱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9 12:42: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9 12:52: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9 13:22: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13:51: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9 14:05: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9 14:05:5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9 15:11: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0 04:21: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8:32: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12 08:16:33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