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 上萬乘客滯留數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1-9 07:35:58
標題:
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 上萬乘客滯留數小時
原標題:法國巴黎鐵路系統出故障上萬乘客滯留火車站數小時
國際在綫專稿:據《聯合早報》11月9日報導,周三,法國巴黎的鐵路系統出現故障,數以萬計乘搭國際列車的通勤者和遊客在巴黎北站滯留數個小時。
前往法國、英國、比利時、荷蘭和德國的歐洲之星(Eurostar)及大力士(Thalys)高速列車幾乎都延誤約1小時,其中一輛歐洲之星列車延誤長達3小時。
巴黎北綫發言人在記者會上說,開往巴黎北部和東部的遠郊列車受影響最大,服務中斷數個小時,導致“交通崩潰”。法國國營鐵路公司預計,交通將在周四恢復正常。公司發言人說:“服務中斷是由電路問題導致,起初是一個每小時會影響150人的小問題,但後來卻變得複雜起來,影響到上萬人。”
最初的問題出在巴黎市和郊區城鎮米提(Mitry)間的高架電纜。發言人指出,列車停滯後,憤怒的乘客跳下車,沿著鐵道走,這進一步延長瞭列車服務中斷的時間。
一名乘客說:“我們被滯留在兩站之間,在黑暗中等待瞭幾個小時後,他們承諾會提供巴士,結果什麼都沒有。他們簡直是在開玩笑。”
巴黎地區的通勤火車通常都非常擁擠,每天有超過300萬人搭乘。(駱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9 12:42:3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9 12:52: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9 13:22: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13:51: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9 14:05:2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9 14:05:5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9 15:11:2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0 04:21: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8:32: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12 08:16:33
加油站加油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