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環有鹹水管爆裂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1-9 08:51:58     標題: 上環有鹹水管爆裂

上環干諾道中一條地下鹹水管爆裂,水務署人員正在搶修,東行慢線要封閉。

凌晨近3時,林士街與干諾道中交界,一條直徑約40厘米的地底鹹水管爆裂,地面亦裂開,大量鹹水湧出。水務署人員接報到場,將水掣關上進行搶修。

警員亦到場,將干諾道中往東行,兩條受影響的行車線封閉,方便工人進行搶修。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9 10:13: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9 10:14: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9 10:16:3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9 10:19:17

回復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9 10:20: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9 10:45: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9 11:01:0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9 11:05:4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0 08:32: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11 07:22: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2 08:26:44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