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衞署籲停用華順石斛夜光丸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11-9 09:31:01     標題: 衞署籲停用華順石斛夜光丸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衞生署下令華順藥業,回收中成藥「石斛夜光丸」其中一個批次,因驗出含鉛量超標,同廠另一款中成藥「內障明眼丸」,其中一個批次亦需要回收,兩款中成藥都在內地製造及進口。衞生署在恒常市場監測中,抽取夜光丸樣本化驗,結果含鉛量超標一點三倍。發言人表示,夜光丸主要用於加強成人視力,但若長期攝入過量的鉛,可引致關節、腦部及腎臟受損及貧血,呼籲市民立即停用這種中成藥,暫時無收到市民服藥後不適報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9 10:13: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9 10:14:0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9 10:14:3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10:19:1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9 10:19:3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9 10:45:08

樓主good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9 11:01: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9 11:05: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10 08:10:1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11 07:22:3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12 08:26: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