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士兵拍惡搞片 涉種族歧視被查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1-9 05:36:03     標題: 加拿大士兵拍惡搞片 涉種族歧視被查

加拿大軍方有士兵拍攝視頻,假扮成基地組織拉登的兄弟,揶揄拉登把恐襲功勞據為己有,又說自己在加拿大生活、當的士司機,實際上在策動襲擊。視頻被指涉嫌種族歧視,軍方已經展開調查。

這段2010年拍攝的視頻主角是一名加拿大士兵,他把臉塗成咖啡色,戴上頭巾,扮成拉登的兄弟接受訪問。他以濃重的口音說,他偷子彈、製造炸彈,但拉登把功勞據為己有,他拒絶透露拉登的藏身地點。

他被問到在加拿大做什麼時,加拿大士兵說,你以為我在這裏做什麼。你這個愚蠢的異教徒,我駕駛的士。喂,孩子,離開那個汽車炸彈,那輛的士非常危險的。

片段是為加拿大一個軍事基地的軍方晚宴而製作,當時加拿大在阿富汗駐軍執勤。最近,加拿大媒體收到片段摘錄。

加拿大皇傢空軍中將佈隆丁表示收到有投訴指片段內容不恰當,軍方已經展開調查,任何和事件有關的人可能會受到行政和紀律處分。

防長麥凱說正等候調查結果,他強調宗教和文化尊重是十分重要的,片段不代表整體軍方。

鳳凰衛視 陳麗霞 綜合報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9 10:13:5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9 10:14:0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9 10:14:3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9 10:19:17

好帖,有才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9 10:19: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9 10:45:0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9 11:01:0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9 11:05: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10 08:32:4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1 07:22:3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12 08:26:44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