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利時報紙“雙版”報導美大選 一版為“羅姆尼贏瞭”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1-9 07:30:28
標題:
比利時報紙“雙版”報導美大選 一版為“羅姆尼贏瞭”
原標題:比利時“雙頭版”報導美國大選任讀者自選
【環球時報記者皓然】由於時差關係,美國當地時間7日凌晨公佈奧巴馬當選的消息時,歐洲許多報紙按常規已經截稿付印。如何讓讀者準確或“恰當”地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比利時幾傢報紙挖空心思。其中《最新消息報》想出“一日雙版”———同一份報紙上有兩個頭版:頭版A的標題是“奧巴馬贏瞭”,頭版B的標題是“羅姆尼贏瞭”,註釋說:“請您自選。”
有類似創意的還有比利時《早報》,該報7日的“羅姆尼頭版”上註釋道:“如果奧巴馬是贏傢,請迅速翻頁”———第2頁就是奧巴馬獲勝的報導。比利時《晚報》頭版是奧巴馬,左右兩側各有一個選項,左邊稱,“奧巴馬輸瞭,請翻至第2頁”;右側稱,“奧巴馬贏瞭,請閲讀第3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9 08:10: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9 08:14:3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9 08:22:3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9 08:29:3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1-9 08:32: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9 08:34:00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9 08:34: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9 08:45:3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10 08:10: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11 07:22: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12 08:26: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