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一公司爆炸 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9 05:33:12     標題: 加拿大一公司爆炸 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

原標題: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爆炸化學氣體外泄17人傷

中新社多倫多11月8日電(記者賴海隆)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東部時間8日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爆炸,有毒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坐落於魁北克省舍佈魯克市的工業園區內,現場大火熊熊燃燒,數公裡外都能看到冒出的濃濃黑煙。

消防隊員已將現場周圍建築物裡的民衆疏散。與此同時,警方也已將現場作為中心點劃出一個很大的區域,並告誡人們遠離現場,以避免接觸有毒氣體。

此間CBC電視臺引述魁北克省環保局發言人丹尼爾梅西耶的話說,煙霧來自於燃燒的丙酮,這是一種非常危險且極易燃的化學品。

魁北克部門封閉瞭這一區域的410高速公路。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爆炸。

舍佈魯克是加拿大位於魁北克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2006年,該市大約有人口15萬人。該市早期由操英語的居民居多,但現在已變為法語居民占優。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9 08:10: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9 08:14:34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9 08:22: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9 08:29: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9 08:32:2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9 08:34: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9 08:34: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9 08:45: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8:10: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1 07:22: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2 08:26:4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