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一公司爆炸 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11-9 05:33:12
標題:
加拿大一公司爆炸 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
原標題: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爆炸化學氣體外泄17人傷
中新社多倫多11月8日電(記者賴海隆)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東部時間8日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爆炸,有毒化學氣體外泄致17人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坐落於魁北克省舍佈魯克市的工業園區內,現場大火熊熊燃燒,數公裡外都能看到冒出的濃濃黑煙。
消防隊員已將現場周圍建築物裡的民衆疏散。與此同時,警方也已將現場作為中心點劃出一個很大的區域,並告誡人們遠離現場,以避免接觸有毒氣體。
此間CBC電視臺引述魁北克省環保局發言人丹尼爾梅西耶的話說,煙霧來自於燃燒的丙酮,這是一種非常危險且極易燃的化學品。
魁北克部門封閉瞭這一區域的410高速公路。
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爆炸。
舍佈魯克是加拿大位於魁北克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2006年,該市大約有人口15萬人。該市早期由操英語的居民居多,但現在已變為法語居民占優。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9 08:10: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9 08:14:34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9 08:22:3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9 08:29:3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9 08:32:2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9 08:34: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9 08:34:4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9 08:45: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8:10: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11 07:22:3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2 08:26:44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