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戰機在波斯灣開火射擊美無人偵察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9 04:51:17     標題: 伊朗戰機在波斯灣開火射擊美無人偵察機

美國國防部證實,伊朗戰機上星期在波斯灣上空,開火射擊美國一架無人偵察機。

事發在本月一號,伊朗2架“蘇-25”戰機在距伊朗15海裡的波斯灣國際領空,用機關炮開火射擊美國一架“狩獵者”無人偵察機,無人機沒有損毀,最後安全返回基地。美國國防部之後向伊朗發出警告,指偵察行動會繼續進行,軍方會採取措施,保護國傢的資産。美國總統奧巴馬和國防部長帕內塔已經收到有關事件的報告。

鳳凰衛視綜合報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9 06:07:5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9 06:09:28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9 06:11:1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9 06:22:52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9 06:23: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9 06:27: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9 06:32:49

樓主goo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9 07:04:14

不是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10 08:10:1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11 07:22: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12 08:26:44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