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稱日美不公開聯合演習內容因顧及十八大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2-11-9 03:30:31
標題:
日媒稱日美不公開聯合演習內容因顧及十八大
據日本《朝日新聞》消息,8日,日本防衛大臣森本敏在發言中透露,不公開日美聯合軍事演習過程,是因為中國正在召開“十八大”。
11月5日,日美兩國啟動聯合軍事演習。在2010年實施的日美聯合軍演中,日美雙方都主動將演習過程公開。但這次的演習內容日美雙方都實行全程保密,拒絶對外公開任何內容。
報導說,在11月8日召開的日本衆議院安全保障委員會上,原日本防衛廳長官中谷元針對聯合軍演不對外公開一事提出疑問,日本防衛大臣森本敏回答,“從時期來看,考慮到這片地域上的政治性意義,決定隻限這次不對外公開”。
日媒分析認為,森本敏的發言透露瞭這樣一個訊息,日本政府之所以不公開這次的日美聯合軍演內容,是考慮到中國共産黨正在召開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
此外,森本敏還說,“如果將聯合軍演的內容具體公開的話,會招致誤解,讓周邊國傢産生不必要的警戒心”。(李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9 04:12:5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9 04:12:59
回復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9 04:13:4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9 04:29: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9 04:30:0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9 04:47:14
3q for 分享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9 07:04:1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10 08:10:17
應該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11 07:22:3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12 08:26: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