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食自助餐12人疑中毒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1-8 13:30:33     標題: 食自助餐12人疑中毒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開業逾一年,長期訂位爆滿的尖東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自助餐餐廳The Market,疑爆發集體食物中毒,共十二名食客受影響。食環署已到餐廳取走食物及環境樣本化驗,並促酒店徹底消毒,確保餐廳衞生。
  受影響的兩批共十二男女食客,年齡介乎十六至四十三歲,同於上周六晚上到尖東科學館道唯港薈酒店Hotel Icon內的The Market餐廳享用自助餐,曾進食生蠔、三文魚及吞拿魚刺身、熟虎蝦、沙律等食物,在一至三日內集體出現腸胃炎徵狀,包括腹瀉、噁心、腹痛和發燒,當中多人先後求醫,但毋須留院,現時情況穩定。
  食環署事後已派員到酒店調查,對其衞生情況滿意,但提醒酒店須加強徹底消毒。
  衞生防護中心提醒市民,要預防經由食物傳播的疾病,最佳方法是時常保持個人、食物及環境衞生,宜光顧信譽良好及有牌照的食肆;避免進食生的海產,及小心選擇冷盤,包括自助餐的刺身、壽司和生蠔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8 16:46: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8 16:48: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8 16:51:2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8 16:52: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8 17:13: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8 17:39:0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9 04:42:5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9 07:04:1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10 08:01:5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1 07:15:2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08:10: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