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將軍澳貨車翻側2人傷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1-8 14:09:35     標題: 將軍澳貨車翻側2人傷

將軍澳凌晨有貨車失事翻側,兩人受傷,其中司機重傷昏迷。

清晨5時半左右,一輛貨車沿寶琳北路行駛,駛至英明苑明志樓對開時,懷疑轉彎時失控翻側,司機和一名男乘客受傷。

其中司機昏迷,而男乘客則一度被困,由消防員救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6:46:19

鑒定完畢.!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8 16:48:32

好人一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8 16:51:24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8 16:52:5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8 17:13:3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8 17:47:5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9 04:42: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9 07:04:1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10 08:07:5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11 07:20:5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12 08:14:24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