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遭電擊扑頭 死攬斜孭袋 回收場東抗電槍雙賊保5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11-8 12:51:25     標題: 遭電擊扑頭 死攬斜孭袋 回收場東抗電槍雙賊保50萬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元朗鬧市昨發生械劫案,兩名各持電槍笨賊,向剛從銀行提取五十萬元現金的回收場東主落手,乘事主登上私家車,強拉車門登車,前後夾攻電擊事主頸和腿卻失效,再以士巴拿欲打暈事主,但又告失手,引來街坊圍車觀看,兩賊為掩飾劫案,竟大呼小叫扮追債,仍無法搶得巨款,終無功逃去,過程有如電影笑片橋段,事主則保不失。
  回收場內地東主昨晨在元朗遇劫,遭兩笨賊以電槍電擊及士巴拿扑頭和毆打,力保五十萬元現金不失。遇劫事主姓梁,四十二歲,持雙程商務簽證來港。
  據悉,梁在內地開設回收場,不時為業務來港,劫案中,頸部及左腳被匪徒以電擊致紅腫,但拒絕送院。
  警方正通緝兩名劫匪,年齡約三十歲,高五呎六吋,蓄短髮,都是穿深色運動褲,長袖上衣分別是黑色和灰色,其中一人戴鴨舌帽及 背囊,各懷一支電槍。
  登車前後夾攻
  現場消息稱,昨晨近十時,梁駕私家車在元朗日新街一號外停車,然後往約五十米外青山公路與大棠路交界的一中資銀行,提取五十萬元現金,放入一個斜孭袋內,之後往日新街一家茶餐廳吃早餐。
  至上午十時十五分,梁取車準備開車之際,兩名劫匪分別從前後座闖入,各持一支電槍夾攻電擊事主頸和左腿,事主受創但未暈倒,負傷反抗與兩匪糾纏,並呼叫求助。劫匪取出一把士巴拿扑頭欲打暈事主,幸不成功,三人在車廂內扭作一團,引起數十名途人圍觀。
  劫匪恐敗露,遂假扮追債,一邊毆打事主,一邊粗言穢語大叫:「欠債唔使還呀。」另一匪則叫說:「欠我千五萬,幾時還呀?」邊打邊強搶事主斜孭袋,事主拚死攬着巨款和斜孭袋不肯就範,兩匪施展三招都失敗,唯有放棄跳車分頭逃走,並棄下一個士巴拿和膠袋,一副黑色膠框眼鏡。
  途人圍觀 扮追債
  事主得保不失報警,警方趕至在附近一帶兜截,未見匪蹤。警方事後召鑑證科人員抵場,在事主私家車套取得多個疑屬兩匪的指模,並檢走士巴拿和眼鏡化驗。警方調查後,不排除有熟人做「內鬼」,與劫匪合謀打劫。
  據悉,電槍有強勁殺傷力,一般能釋放出二萬至三十萬伏特高壓電流,人類觸及一萬伏特以上電流,心跳頻率受影響,會心臟停頓死亡。
  根據「火器及彈藥條例」,無牌藏有電槍或非法使用電槍,最高可被判罰款十萬元及入獄十四年。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6:46:1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8 16:48:3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8 16:51:24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8 16:52:5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8 17:13:3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8 17:47:5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9 04:42:58

好帖,有才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9 07:04:1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10 08:07: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11 07:20: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12 08:14:24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