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將繼續調查大飯核電站斷層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8 10:51:22     標題: 日本將繼續調查大飯核電站斷層問題

原標題:日本原子力規制委將繼續調查大飯核電站斷層問題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圍繞關西電力大飯核電站(福井縣)廠區內的“F-6斷層(破碎帶)”是否為活斷層的問題,日本原子力規制委員會7日召開瞭第二次評估會議。會議未認定F-6斷層為活斷層,決定繼續進行調查。

規制委員會的代理委員長島崎邦彥與4名專傢2日對大飯核電站進行瞭調查。在4日召開的首次評估會議上,與會者就F-6斷層到底是活斷層還是滑坡出現瞭意見分歧。

F-6斷層被認為處於3、4號機組冷卻用應急取水通道的正下方。如果是活斷層的可能性增大,規制委員會將要求關西電力停止這兩個機組的運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8 12:11:55

頂你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1-8 12:23:2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8 12:48:5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8 12:49:4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8 13:27:37

頂下再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8 14:04: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9 07:04:14

不是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0 08:07: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11 07:15: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12 08:14:2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