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載275人客機著陸時遭雷擊受損 無人受傷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8 11:30:26     標題: 日本一載275人客機著陸時遭雷擊受損 無人受傷

原標題:日本一載275人客機著陸時遭雷擊受損 無人受傷

中新網11月8日電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導,7日,日本一架客機在著陸時遭遇雷擊,幸好無人受傷。

當地時間11月7日上午10點左右,由東京羽田機場飛往富山機場的日本一架航班,從富山灣上空正著陸時,一道雷電突然擊中飛機的機頭部位,導致飛機雷達的天線外部出現凹陷。

機艙內包括乘客和乘務員在內共有275人,所幸無一人受傷。

據悉,當飛機遭遇雷擊時,富山縣內正發佈防雷警報。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8 12:11:5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8 12:23:2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8 12:48:5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1-8 12:49: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8 13:14: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8 13:27: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8 14:04:46

3q for 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9 07:04:1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10 08:07:5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11 07:15:28

好人一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12 08:14:24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