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政府或對巧克力榛子醬徵收“肥胖稅”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1-8 06:36:01
標題:
法國政府或對巧克力榛子醬徵收“肥胖稅”
對每公斤巧克力榛子醬徵收0.06歐元“肥胖稅”?繼蘇打汽水、啤酒和功能飲料之後,肥胖稅的大鎚又瞄準法國人早餐最愛吃的Nutella能益多巧克力榛子醬。
《巴黎人報》11月7日稱,在法國政府2013年全民醫療保險的一項財政規劃中,以棕櫚油為原料的椰子幹、冰淇淋和巧克力榛子醬等産品因被指導致肥胖及心血管疾病,被法國參議院議員多蒂尼視為未來征稅的對象。
多蒂尼說:“棕櫚油雖然不貴,但富含損害健康的飽和脂肪酸,對生態環境也有危害。我們對其征稅是希望藉此說服生産商停止使用。”法國《20分鐘報》稱,法國人每年消耗的棕櫚油近13萬噸,一旦稅法通過,將為國傢“增收”4000萬歐元。由於法國市場巧克力榛子醬競爭激烈,專傢預計生産商不會通過提價將肥胖稅轉嫁給消費者。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8 11:14: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8 11:23: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8 11:28:5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8 11:36: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8 11:40:2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8 11:41: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9 07:04: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0 08:07: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1 07:15:28
我等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2 08:14:24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