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政府或對巧克力榛子醬徵收“肥胖稅”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1-8 06:36:01     標題: 法國政府或對巧克力榛子醬徵收“肥胖稅”

對每公斤巧克力榛子醬徵收0.06歐元“肥胖稅”?繼蘇打汽水、啤酒和功能飲料之後,肥胖稅的大鎚又瞄準法國人早餐最愛吃的Nutella能益多巧克力榛子醬。

《巴黎人報》11月7日稱,在法國政府2013年全民醫療保險的一項財政規劃中,以棕櫚油為原料的椰子幹、冰淇淋和巧克力榛子醬等産品因被指導致肥胖及心血管疾病,被法國參議院議員多蒂尼視為未來征稅的對象。

多蒂尼說:“棕櫚油雖然不貴,但富含損害健康的飽和脂肪酸,對生態環境也有危害。我們對其征稅是希望藉此說服生産商停止使用。”法國《20分鐘報》稱,法國人每年消耗的棕櫚油近13萬噸,一旦稅法通過,將為國傢“增收”4000萬歐元。由於法國市場巧克力榛子醬競爭激烈,專傢預計生産商不會通過提價將肥胖稅轉嫁給消費者。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8 11:14:4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1-8 11:23: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1-8 11:28:5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8 11:36:3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8 11:40:2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8 11:41: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9 07:04:1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0 08:07: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11 07:15:28

我等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12 08:14:24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