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蛇王擒半米長蟒蛇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1-8 09:31:03     標題: 蛇王擒半米長蟒蛇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一條長約半米「蟒蛇女」,昨晨七時,懷疑追捕老鼠當「早餐」時,誤闖入柴灣創富道政府物料營運中心內,男職員發現報警,警員召蛇王到場,迅即將小蟒蛇擒獲,交由警方帶走。蛇王表示小蟒蛇只有一歲多,沒有毒性,市民不要觸摸牠,應報警處理。
  記者  蔡楚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8 10:20: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0:30: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8 10:31: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8 10:39: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8 10:48: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8 11:23: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1-9 07:01:5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10 08:01:2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10 08:01: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12 08:08:3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