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明年起向民衆大量販賣鯨肉 被指“商業捕鯨”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1-7 12:11:56     標題: 日本明年起向民衆大量販賣鯨肉 被指“商業捕鯨”

原標題:日本明年起向民衆大量販賣鯨肉 被指“商業捕鯨”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援引日本《朝日新聞》消息,日本水産廳公佈“調查捕鯨”事業的新方針,決定從2013年起直接面向市場銷售鯨肉。今後不僅在大型市場、超市可以買到鯨肉,消費者還可以通過上網預訂購買。水産廳此舉是為瞭擴大鯨肉在國內的銷售市場,以期改善經營赤字的現狀。

每年末至翌年初,日本都會派出以捕鯨船“日新丸”號為旗艦的船隊,赴南極海進行“調查捕鯨”活動。由於“日新丸”號年久失修,曾傳出今年的捕鯨活動或將終止的消息。

據悉,日本的“調查捕鯨”事業每年要花費約50億日元資金。目前的經營赤字狀況很可能讓今後無以為繼。水産廳考慮銷量增加將會使鯨肉價格下降,能讓更多的消費者吃的起。水産廳此舉因有“商業捕鯨”的嫌疑,遭到瞭日本國內環保團體的強烈反對。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7 14:18: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7 15:05:1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7 17:37:0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7 20:26:34

3q for 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8 03:36:0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8 05:31: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8 08:26:4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9 07:01:03

嚴重支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10 08:01:2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11 07:06:2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12 08:10:56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