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顯示日本今年有20萬大學畢業生未參加工作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1-7 10:33:13
標題:
調查顯示日本今年有20萬大學畢業生未參加工作
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內閣府6日召開由專傢組成的“年輕人就業戰略推進委員會”會議。會議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今年春季的大學畢業生中,約20萬人雖有工作機會,但最終未參加工作。
據報導,這20萬人中約有8萬人升學讀研,另外約12萬人既未工作也未升學,靠打工等維持生計。衆多畢業生未參加工作的背景在於“就業供需不匹配”,即中小企業的用人需求與畢業生的期望不吻合。日本政府將採取強化大學與“Hello Work”(公共職業安定所)之間聯繫等對策。
內閣府的資料顯示,今年3月畢業的大學生約56萬人。據稱,雖然有分析認為企業的招工人數幾乎與之持平,但實際參加工作的僅約36萬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7 13:10: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7 13:32:2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7 13:47:3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7 13:47: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8 03:33: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8 08:26:42
圍觀來了哦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9 07:01:0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10 07:51:0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11 07:06: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12 08:10:56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