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1-6 07:14:51
標題:
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原標題: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人民網11月6日訊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教育科學技術部戰略技術開發官盧京元昨天表示,導致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被推遲的原因在於“羅老號”和發射臺的連接部分出現瞭裂縫,連接發射臺和“羅老號”的氦氣註入口的連接零部件“適配器砌塊”不良導致橡膠墊受損。
盧京元稱,將把俄羅斯産的適配器砌塊整體更換之後,重新進行發射。因為需要從俄羅斯購入零部件,替換和試驗大約需要1至2天時間。因此,預計重新發射的日期很可能定在11月16日前後。
適配器砌塊位於“羅老號”一級火箭兩側翅膀中間最下面的突出位置,是一個直徑約40厘米,高約35厘米的藍色圓筒,是為“羅老號”升空的時候能順利脫落出去而設計的。(覃博雅實習生管佖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6 11:14:57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6 11:15: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6 11:28: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6 11:34: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6 11:4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6 17:44:5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6 20:44: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6 22:56: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7 03:51:21
3q for 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7 07:07:2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7 12:13: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