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1-6 07:14:51     標題: 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原標題:韓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延期原因曝光

人民網11月6日訊 據韓國《中央日報》消息,教育科學技術部戰略技術開發官盧京元昨天表示,導致運載火箭“羅老號”第三次發射被推遲的原因在於“羅老號”和發射臺的連接部分出現瞭裂縫,連接發射臺和“羅老號”的氦氣註入口的連接零部件“適配器砌塊”不良導致橡膠墊受損。

盧京元稱,將把俄羅斯産的適配器砌塊整體更換之後,重新進行發射。因為需要從俄羅斯購入零部件,替換和試驗大約需要1至2天時間。因此,預計重新發射的日期很可能定在11月16日前後。

適配器砌塊位於“羅老號”一級火箭兩側翅膀中間最下面的突出位置,是一個直徑約40厘米,高約35厘米的藍色圓筒,是為“羅老號”升空的時候能順利脫落出去而設計的。(覃博雅實習生管佖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6 11:14:57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6 11:15: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6 11:28: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1-6 11:34: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6 11:49: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6 17:44:5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6 20:44: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6 22:56:0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1-7 03:51:21

3q for 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7 07:07:2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7 12:13:1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