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6 09:12:04
標題:
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原標題: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國際在綫專稿:據《聯合早報》11月6日報導,發生福島核電站危機後,日本開始尋找新的能源。日本正計劃耗資50億美元(約合312億元人民幣)從俄羅斯遠東地區鋪設管道,把天然氣輸往東京附近的工業區。
東京天然氣公司發言人5日說,這條計劃中的離岸管道長1400公裡,起自俄羅斯的薩哈林島,沿太平洋海岸綫向南伸展,到日本首都東京附近。
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條天燃氣管道的建設需要5至7年時間,耗資50億美元。不過,這條管道建成後將降低目前通過船隻運入的天然氣的價格。(駱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6 11:14: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6 11:15: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6 11:26:56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6 11:28: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6 11:36: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6 11:49: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6 17:44: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6 20:44:4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6 22:56: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7 03:51:2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7 07:07:2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7 12:13:1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