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11-6 09:12:04     標題: 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原標題:日本欲斥資50億美元建1400公裡管道運輸俄天然氣

國際在綫專稿:據《聯合早報》11月6日報導,發生福島核電站危機後,日本開始尋找新的能源。日本正計劃耗資50億美元(約合312億元人民幣)從俄羅斯遠東地區鋪設管道,把天然氣輸往東京附近的工業區。

東京天然氣公司發言人5日說,這條計劃中的離岸管道長1400公裡,起自俄羅斯的薩哈林島,沿太平洋海岸綫向南伸展,到日本首都東京附近。

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條天燃氣管道的建設需要5至7年時間,耗資50億美元。不過,這條管道建成後將降低目前通過船隻運入的天然氣的價格。(駱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6 11:14: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6 11:15:2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6 11:26:56

我想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6 11:28: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6 11:36: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6 11:49: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1-6 17:44:5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6 20:44:4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6 22:56: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7 03:51:2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7 07:07:2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7 12:13:1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