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數千民衆遊行抗議駐日美軍頻犯強姦傷人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1-6 10:30:12     標題: 日本數千民衆遊行抗議駐日美軍頻犯強姦傷人

國際在綫專稿: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1月5日報導,近年來,駐日美軍士兵屢屢犯下強姦、傷人、駕車肇事逃逸等罪案,被日本媒體稱為飄蕩在日本各地的“惡靈”。為此,數千名日本民衆日前走上街頭,舉行大規模遊行抗議駐日美軍“強姦傷人無惡不作”。

今年10月,兩名駐日美軍士兵在沖繩縣輪姦日本女子並造成其重傷後,駐日美軍司下達瞭夜間外出禁令。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禁令並未得到有效執行,美軍士兵依然深夜外出喝酒鬧事,還擅闖民宅打傷數名民衆。

11月4日,日本4000多名民衆在東京都港區芝公園舉行集會,抗議駐日美軍犯下的各種針對日本民衆的暴行。

“沖繩和平運動中心”事務局長山城博治稱:“我們的憤怒和悲傷已到瞭極點,沖繩正逐漸淪為日美兩國的軍事殖民地。”宜野灣市議員桃原功以美軍士兵擅闖民宅為例譴責稱:“縣民甚至無法在傢裏安心睡覺,到底要忍受到什麼時候?”

抗議者們手舉寫有“怒”等字的標語牌和旗幟在美國大使館周圍示威遊行,一邊敲打著太鼓一邊齊聲呼喊“與沖繩並肩作戰”、“保衛日本法律”等口號。

這次集會是由日本市民團體“和平、人權與環境論壇”主辦的。(陳述)

(原標題:日本數千民衆遊行抗議駐日美軍“強姦傷人無惡不作”)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6 11:14:5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1-6 11:15:2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6 11:26: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6 11:28:0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6 11:36:3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6 17:44:5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6 20:44: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6 22:56: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7 03:51:2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7 07:07:21

你加油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1-7 12:13:15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