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班15分鐘暈倒 兩月內第二宗 馬會兼職工賽馬日猝死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2-11-6 05:36:34     標題: 上班15分鐘暈倒 兩月內第二宗 馬會兼職工賽馬日猝死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香港賽馬會沙田電話投注中心,兩個月內有兩名兼職員工猝死,其中在前日賽馬日離世的員工,更在上班時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有員工在網上留言指馬會只顧投注額,沒考慮員工健康。
  前天去世的男職員洋名Andrew,五十餘歲,為沙田電話投注中心第五組兼職員工。消息指Andrew為泰國華憍,正職為導遊。據悉,死者患有糖尿、痛風及高血壓,並嗜煙酒。他前日賽馬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上班,卻在十五分鐘後暈倒,曾接受駐場醫療輔助隊急救,惟送抵威爾斯醫院證實不治。
  患糖尿痛風高血壓
  今年九月初,沙田電話投注中心第一組一名姓唐早班組長,在夜馬當值後下班回家亦告猝死。由於兩個月內接連有員工猝死,引起其他員工關注,有員工昨向多家傳媒發出電郵,直指馬會電話投注中心經常人手不足,更限制員工請假以保持人手,藉以獲得高投注額。該員工又指馬會要求早班員工由日做到夜,夜班員工則加班返早,令工作壓力增加,影響員工健康。
  馬會發言人對有員工去世深表哀痛,但否認有關指責,並稱前日去世員工是相隔三十小時後才上班,他上班時亦沒有表示不適,上月亦只上班九天;至於九月去世的員工,出事前工作共五點二五小時,而對上上班日是相隔三天。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6 10:13:0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6 10:50:49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6 11:05: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6 11:36:3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6 17:44:5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6 20:44:4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6 22:56:0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7 03:51:2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7 07:07:2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7 12:13:15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