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馬來西亞華裔中學生輟學率較高 官員促傢長關註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1-6 09:29:59     標題: 馬來西亞華裔中學生輟學率較高 官員促傢長關註

中新網11月6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吉打裡區州議員黃恭才表示,根據數據顯示,華裔生無法順利完成中五教育的百分率高達30至40%,希望傢長們加以關註,必須鼓勵孩子念完中五。

他說,在現今講求文憑的社會,學生必須至少念完中五,否則將會面對就業的艱巨挑戰。

“也因此,我呼籲教育部保留預備班,讓國語和英語掌握能力較弱的華裔生有一個過度期,加以應付學業,避免增加輟學率。”

他希望小六畢業生升上中學後繼續報考華文,目前大約有50至60%華裔中學生沒有念華文,令人擔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6 10:13: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6 10:23:1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1-6 10:31:5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6 10:46:5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6 11:05: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6 11:28:0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6 17:44: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6 20:26: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6 22:56: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7 03:43: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7 07:07:2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12:13: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