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肯亞鬥牛 名叫奧巴馬公牛獲勝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1-6 00:53:38
標題:
肯亞鬥牛 名叫奧巴馬公牛獲勝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5日專電)如果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可以由肯亞鄉村1場鬥牛比賽決定勝負的話,奧巴馬已經順利獲得連任。
據南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昨天報導,位於肯亞西部的1座村落,舉辦鬥牛賽已經好幾個世代。
3日,參加比賽的兩頭公牛分別為體重410公斤、取名「奧巴馬」的黑牛,及另1頭體重460公斤、取名「羅姆尼」的全身黑白相間公牛。
兩頭公牛都是肯亞著名的鬥牛品種。
比賽開始,雖然奧巴馬體型稍微嬌小,但經過艱苦纏鬥,最終仍獲得勝利。
興奮的村民們在街頭狂歡,慶祝奧巴馬勝利,高喊著「奧巴馬是最棒的!羅姆尼辦不到!」
報導指出,絕大部分肯亞人都期待美國總統奧巴馬能夠順利連任,因為他的父親是肯亞人,他也就理所當然屬於肯亞的一份子。
報導引述主辦單位表示,每年鬥牛比賽都會以國際新聞焦點的名人作為參賽牛隻的名字,藉以增加觀眾的樂趣與提升比賽的高潮。對牛隻的主人而言,勝利的榮耀遠高於獲取獎金的快樂。1011105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6 04:13: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6 04:13:42
來幾句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6 04:14:26
鑒定完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6 04:15:46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6 04:18:4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6 04:31:3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6 05:45:48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6 07:55:1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9:36: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7 03:37: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12:13: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