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肯亞鬥牛 名叫奧巴馬公牛獲勝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1-6 00:53:38     標題: 肯亞鬥牛 名叫奧巴馬公牛獲勝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5日專電)如果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可以由肯亞鄉村1場鬥牛比賽決定勝負的話,奧巴馬已經順利獲得連任。

據南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昨天報導,位於肯亞西部的1座村落,舉辦鬥牛賽已經好幾個世代。

3日,參加比賽的兩頭公牛分別為體重410公斤、取名「奧巴馬」的黑牛,及另1頭體重460公斤、取名「羅姆尼」的全身黑白相間公牛。

兩頭公牛都是肯亞著名的鬥牛品種。

比賽開始,雖然奧巴馬體型稍微嬌小,但經過艱苦纏鬥,最終仍獲得勝利。

興奮的村民們在街頭狂歡,慶祝奧巴馬勝利,高喊著「奧巴馬是最棒的!羅姆尼辦不到!」

報導指出,絕大部分肯亞人都期待美國總統奧巴馬能夠順利連任,因為他的父親是肯亞人,他也就理所當然屬於肯亞的一份子。

報導引述主辦單位表示,每年鬥牛比賽都會以國際新聞焦點的名人作為參賽牛隻的名字,藉以增加觀眾的樂趣與提升比賽的高潮。對牛隻的主人而言,勝利的榮耀遠高於獲取獎金的快樂。1011105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6 04:13: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6 04:13:42

來幾句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6 04:14:26

鑒定完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6 04:15:46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6 04:18:44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6 04:31:3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6 05:45:48

觀看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1-6 07:55:1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1-6 09:36: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1-7 03:37:4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12:13:1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