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兩個核電機組因零部件問題停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5 20:32:40     標題: 韓國兩個核電機組因零部件問題停運

新華網首爾11月5日電(記者 權香蘭)韓國知識經濟部5日說,由於該國全羅南道靈光核電站兩個機組使用瞭未經正規質檢認證的零部件,因此這兩個機組將暫時停運,以便進行全面排查並更換這些零部件。

知識經濟部的官員說,停運的機組是核電站的第5號和第6號機組,它們所使用的問題零部件主要是保險絲、開關等小零件,並非核心部件,但出於安全考慮仍然需更換。

不過停運兩個核電機組意味著,在接下來的數月時間內韓國全國將出現“前所未有”的電力供應短缺。

據知識經濟部介紹,經查證,這些問題零部件來自8傢供應商,他們僞造産品質檢證書,將産品供應給靈光核電站的運營商韓國水力原子能公司。

知識經濟部說,從2003年至今,這8傢供應商向韓國水力原子能公司提供瞭7600多個問題零部件,總值達8.2億韓元(約合75萬美元)。其中有超過5000個零部件已用於核電站機組設備中,絶大多數用於靈光核電站第5號和第6號機組。

目前,韓國知識經濟部和水力原子能公司已委託光州地方檢察院對這一案件進行徹底調查。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5 23:08:5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5 23:16: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1-5 23:27: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5 23:27:0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1-6 01:33:56

鑒定完畢.!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6 04:30: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1-6 05:45: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1-6 07:49:57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7 03:37: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7 07:06:4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7 12:13:1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