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二貨同學幹的爆笑糗事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1-5 19:11:51
標題:
二貨同學幹的爆笑糗事
1、上初中的時候都去廁所抽煙。我們都被班主任抓了。
唯一一個可憐的娃還沒點就被抓了。
他為了證明自己沒抽煙。
長著嘴往班主任鼻子上湊。
平常斯斯文文的老班說你在廁所吃屎了?
2、和幾個同學在校外租房,中午輪到我炒菜。結果他們幾個都在客廳玩撲克,我就怒了。吼道:“我這麼辛苦,都沒人來打下手”。
結果那幾個二貨過來排著隊,一人打了我手一下。
3、晚上和女友去看電影了,回來我給室友講:“這電影太恐怖了,晚上看,嚇的我感覺魂都不在身體裡面了。”
二貨室友說:“魂不在身體有什麼好怕的,我上小學的時候,學校老師經常說我一上課,身體還在教室,魂就不知飛到哪兒去了。”
4、室友說:“昨晚參加老鄉生日聚會,有個同學抓起桌上的奶油蛋糕就往我臉上扣,還好我反應及時,躲開了。”
我不解地說:“就為這麼點兒事啊?大不了權當臉上抹了洗面奶。”
他哼了一聲,說:“尼瑪,他們是點著蠟燭的蛋糕往我臉上扣。”
5、期末成績出來後,老師來到教室,對學生說道:“這次考試有幾位同學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沒達到分數線,不過不要灰心,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上帝在給你關上一扇門的時候,肯定也給你開了一扇窗。”
同學們齊聲說道:“知道了!”
“那好,”老師伸手一指窗戶,“沒考好的自己從這窗戶跳出去吧。”
6、好友在火車站打車去我學校,我告訴他二三十元就到,結果他打車,表都跳到60多元了,他一直沒說話,最後到了70多元。
他問司機:你見過超人麼?
司機疑惑地看著他,他淡定地說我就是,一開門跑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1-5 21:38: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5 21:50:5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5 21:56:4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5 22:13:2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5 22:13:3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6 04:37:4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6 06:00:3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6 07:58:0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6 09:54: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7 03:56:2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7 07:38: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7 12:56:2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