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第一個段子笑死我瞭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5 11:51:16
標題:
這第一個段子笑死我瞭
1、每年冬天,我和老公都喜歡睡懶覺。 去年有天天剛亮,被老公一巴掌打醒。老公見我醒了,馬上把我抱到懷裡蓋上被子。 我問他:“為什麼把我打醒?” 他說:“醒來看到你沒蓋被子,又很冰冷,以為你掛了……”
2、我們小區有很多小孩子,今天早上他們集體玩了一個遊戲叫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早上樓下傳來了各種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奧特了 以前怎麼沒玩過這個遊戲。。
3、一次國慶結束回學校,班主任非常生氣,伸出四根指頭說,我眼睜睜看你們玩兒了七天!!!
4、本人小胸女一枚。今天和男友散步,他開始在那哼小龍人的歌,突然停了下,問我下面怎麼唱。我特自豪的還特大聲的在那唱“我有一個小秘密,小秘密(小咪咪)”。隻見他在旁邊猥瑣的笑,才反應過來。他妹的,姐姐咪咪小怎麼了?又餓不死你兒子,我次奧!
5、小狗問媽媽:“幸福是什麼?”媽媽指了指小狗的尾巴尖,說:“你能咬到它嗎?” 小狗試了試,無論怎麼努力,也咬不到尾巴尖。 媽媽又指了地上的一坨屎,說:“你能咬到它嗎?” 小狗試了試,說:“嗯,我咬到了。” 媽媽點點頭說:“所以,能得到的才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坨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5 13:13: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5 13:42:15
沒人理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5 13:42: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5 20:54:16
不是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6 01:47: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6 04:37: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6 06:00:3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6 07:58: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6 09:54:16
觀看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7 03:56: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7 07:38: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7 12:56: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