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第一個段子笑死我瞭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5 11:51:16     標題: 這第一個段子笑死我瞭

1、每年冬天,我和老公都喜歡睡懶覺。  去年有天天剛亮,被老公一巴掌打醒。老公見我醒了,馬上把我抱到懷裡蓋上被子。  我問他:“為什麼把我打醒?”  他說:“醒來看到你沒蓋被子,又很冰冷,以為你掛了……”
2、我們小區有很多小孩子,今天早上他們集體玩了一個遊戲叫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早上樓下傳來了各種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奧特了 以前怎麼沒玩過這個遊戲。。
3、一次國慶結束回學校,班主任非常生氣,伸出四根指頭說,我眼睜睜看你們玩兒了七天!!!
4、本人小胸女一枚。今天和男友散步,他開始在那哼小龍人的歌,突然停了下,問我下面怎麼唱。我特自豪的還特大聲的在那唱“我有一個小秘密,小秘密(小咪咪)”。隻見他在旁邊猥瑣的笑,才反應過來。他妹的,姐姐咪咪小怎麼了?又餓不死你兒子,我次奧!
5、小狗問媽媽:“幸福是什麼?”媽媽指了指小狗的尾巴尖,說:“你能咬到它嗎?” 小狗試了試,無論怎麼努力,也咬不到尾巴尖。 媽媽又指了地上的一坨屎,說:“你能咬到它嗎?” 小狗試了試,說:“嗯,我咬到了。” 媽媽點點頭說:“所以,能得到的才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坨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5 13:13:1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1-5 13:42:15

沒人理我。。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5 13:42: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1-5 20:54:16

不是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6 01:47:1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6 04:37:4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1-6 06:00:3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6 07:58: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6 09:54:16

觀看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1-7 03:56:2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7 07:38:5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7 12:56: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