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字寫得真差勁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1-5 09:54:00     標題: 字寫得真差勁

感覺身體不好,遂去醫院檢查一下,按醫生要求照過X光後,X光醫師寫了診斷,然後我拿著診斷和片子給醫生看。誰知醫生拿著X光診斷就開始搖頭,嘴裡嘖嘖有聲,我心裡立馬就抽了,哇涼的,都想問問醫生還剩多久了,結果那醫生開口就說:“唉,現在的年輕醫生啊,字寫得真差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1-5 13:13:1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5 13:42:15

好帖,有才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1-5 13:42: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5 20:54:1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6 01:47:1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6 04:37:4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6 07:58:04

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1-6 09:54:1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7 03:56:2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1-7 07:38:5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1-7 12:56:22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