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學談不談戀愛、該不該玩,這是個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5 10:32:59
標題:
上學談不談戀愛、該不該玩,這是個問題
1、初中談對象爸媽無懈可擊。
高中談對象爸媽過河拆橋。
大學談不成對象了,爸媽開始各種無中生有了!
現在為了達到萬箭齊發的效果,不斷安排相親,見面才知道讓人樂不思蜀的妹子長得各種南蠻入侵!
好不容易相中一個卻被人順手牽羊!
現在已經兵糧寸斷如再沒有人五谷豐登,隻能和基友桃園結義了。
2、幼兒園時我不談戀愛,因為不知道什麼是賊心和賊膽;
小學時我不談戀愛,因為沒有賊心也沒有賊膽;
初中時我不談戀愛,因為有賊膽沒賊心;
高中時我不談戀愛,因為有賊心沒賊膽;
大學時我不談戀愛,因為有了賊心,也有了賊膽,賊沒了!
3、小學時放寒假出去玩,媽媽說:“小孩子自己出去多危險,在家呆著!”
初中時媽媽說:“還有那麼多作業,玩什麼玩!”
高中時媽媽說:“馬上高考了,你還敢出去玩!”
終於,我上了大學,媽媽說:“怎麼不出去玩呢?”
我鬱悶了:“找誰玩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1-5 13:13:1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1-5 13:42: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5 13:42:4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5 20:54:16
頂下再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6 01:47:1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1-6 04:37: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1-6 06:00: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6 07:58:0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6 09:54:16
你加油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7 07:38:5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7 12:56:2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