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朗發生爆炸6人亡 系兩伊戰爭時遺留地雷所致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1-5 08:35:34     標題: 伊朗發生爆炸6人亡 系兩伊戰爭時遺留地雷所致

原標題:伊朗發生爆炸6人亡 系兩伊戰爭時遺留地雷所致

中新網11月5日電據外媒4日報導,一枚兩伊戰爭時期遺留的地雷日前在伊朗境內發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

據伊朗當地媒體報導,此次爆炸3日發生在伊朗邊境地帶的一座小鎮,當時該鎮正在實施掃雷行動。

據悉,上世紀80年代,伊朗和伊拉克兩國爆發瞭兩伊戰爭,戰爭持續瞭8年。兩伊戰爭期間遺留的炸彈至今仍時常造成居民傷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5 13:13: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5 13:29:0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1-5 16:27:0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5 19:33:1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6 01:33:5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6 04:30:5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6 05:40: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6 07:46:5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6 09:28: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03:27:0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1-7 07:06:4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7 11:56: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