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市民心聲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2-11-5 10:08:26     標題: 市民心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梁生:
  現時是租客,計畫短期內初次置業,因此支持政府出招,希望有助更易上車。
  
  Simon:
  與兄長輪候公屋四年多,仍未有結果,現打算租樓自住,但感租貴不勝負擔。
  
  李先生:
  向內地客徵新稅只是第一步,政府要多照顧本地人,因不少舊區劏房戶生活都「好慘」。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1-5 12:44:2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1-5 12:44:5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5 12:45:3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5 12:56:4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5 12:57:0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6 04:24:4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1-6 05:40: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1-6 07:46: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6 09:28: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03:27: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7 07:06:4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7 11:56:2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