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女子所丟相機漂流3000公裡 半年後被拾照片完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1-4 07:53:32
標題:
女子所丟相機漂流3000公裡 半年後被拾照片完好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3日報導,一位日本女性在菲律賓丟失的數碼相機經過3000公裡的漂流,漂流到日本兵庫縣一座無人島海灘。這一離奇的故事因為相機內保存完好的照片而得到證實。
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說,今年9月下旬,一群保護烏龜的市民組織成員在兵庫縣附近無人島的海灘,發現瞭一個像便當盒一樣密封透明的盒子,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個可以在水中攝影的數碼相機。一名成員拿回傢給相機充瞭電之後,發現還能用,而且相機中的記憶卡上的126枚照片一點也沒有損壞。
根據盒子裡寫的電子郵箱地址,生島先生向對方試著發送瞭一份郵件,結果對方回郵件說,半年前在菲律賓一處海灣丟失瞭相機,而且相機的主人還是一位日本女性。菲律賓與日本兵庫縣相距3000公裡,這臺相機的漂流歷程真成瞭一個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4 11:15:34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4 11:16: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4 11:29:2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4 11:43: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47:2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4 11:48:1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4 11:50: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4 11:56: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4 12:03: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4 12:04:11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4 12:10: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5 08:04:02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