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女子所丟相機漂流3000公裡 半年後被拾照片完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1-4 07:53:32     標題: 女子所丟相機漂流3000公裡 半年後被拾照片完好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3日報導,一位日本女性在菲律賓丟失的數碼相機經過3000公裡的漂流,漂流到日本兵庫縣一座無人島海灘。這一離奇的故事因為相機內保存完好的照片而得到證實。

日本《朝日新聞》的報導說,今年9月下旬,一群保護烏龜的市民組織成員在兵庫縣附近無人島的海灘,發現瞭一個像便當盒一樣密封透明的盒子,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個可以在水中攝影的數碼相機。一名成員拿回傢給相機充瞭電之後,發現還能用,而且相機中的記憶卡上的126枚照片一點也沒有損壞。

根據盒子裡寫的電子郵箱地址,生島先生向對方試著發送瞭一份郵件,結果對方回郵件說,半年前在菲律賓一處海灣丟失瞭相機,而且相機的主人還是一位日本女性。菲律賓與日本兵庫縣相距3000公裡,這臺相機的漂流歷程真成瞭一個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4 11:15:34

頂你一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4 11:16: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4 11:29:2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4 11:43: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47:2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4 11:48:1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1-4 11:50:0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1-4 11:56: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4 12:03: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4 12:04:11

頂你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1-4 12:10: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1-5 08:04:02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