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4 10:29:51
標題:
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原標題: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政府計劃研製國産無人偵察機,以便建立自己獨自的彈道導彈預警探知系統。防衛省已經在2013年度的預算中,提出瞭30億日元的“滯空型無人機系統研究”經費要求。
據防衛省透露的計劃稱,這種類似於美國“全球鷹”的無人偵察機具有長時間滯空續航能力,飛行高度為13500米,對於經過日本近海上空和超低空飛行的飛行物,均可實施探知,其續航時間為22小時。
日本防衛省計劃從2013年開始研製第一架無人偵察機的試驗機,等試驗機完成後,在此基礎上進行強化系統的提升,計劃在2020年投入使用。防衛省幹部稱,感熱紅外線探測系統已經開發完畢,相關技術也已經基本就緒。
日本政府一度希望購買美國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但是一直得不到美國方面的正面回應。於是獨自開發國産新型無人機成為日本政府的一種選擇。消息顯示,如果這款長期滯空型無人偵察機開發成功的話,不僅可以長驅直入朝鮮以及俄羅斯,同時,與地面雷達系統相連接,可以提前探測到攻擊日本的彈道導彈,並有效實施攔截。同時,對於類似於朝鮮發射人造衛星的軌跡也可以準確把握。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4 11:15:34
沒人理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4 11:16:2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4 11:29: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43:5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4 11:47: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4 11:48:1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4 11:50: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56:14
不是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4 12:03:43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4 12:04: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4 12:10: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5 08:04:0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