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11-4 10:29:51     標題: 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原標題:日本計劃研製國産無人機 可長驅直入朝鮮俄羅斯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日本政府計劃研製國産無人偵察機,以便建立自己獨自的彈道導彈預警探知系統。防衛省已經在2013年度的預算中,提出瞭30億日元的“滯空型無人機系統研究”經費要求。

據防衛省透露的計劃稱,這種類似於美國“全球鷹”的無人偵察機具有長時間滯空續航能力,飛行高度為13500米,對於經過日本近海上空和超低空飛行的飛行物,均可實施探知,其續航時間為22小時。

日本防衛省計劃從2013年開始研製第一架無人偵察機的試驗機,等試驗機完成後,在此基礎上進行強化系統的提升,計劃在2020年投入使用。防衛省幹部稱,感熱紅外線探測系統已經開發完畢,相關技術也已經基本就緒。

日本政府一度希望購買美國的“全球鷹”無人偵察機,但是一直得不到美國方面的正面回應。於是獨自開發國産新型無人機成為日本政府的一種選擇。消息顯示,如果這款長期滯空型無人偵察機開發成功的話,不僅可以長驅直入朝鮮以及俄羅斯,同時,與地面雷達系統相連接,可以提前探測到攻擊日本的彈道導彈,並有效實施攔截。同時,對於類似於朝鮮發射人造衛星的軌跡也可以準確把握。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4 11:15:34

沒人理我。。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4 11:16:2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4 11:29:2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43:5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1-4 11:47:2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4 11:48:1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1-4 11:50: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4 11:56:14

不是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1-4 12:03:43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4 12:04:1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1-4 12:10:4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5 08:04:0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