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侃江南Style的冷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1-3 09:32:47     標題: 調侃江南Style的冷笑話

1、狄仁傑:這一幹人等反復出入高級社區,如入無人之境,街市之上又蹦又跳又唱又舞。站在隊伍最前面的男子神情怪異,動作顛狂,如此這般行業,元方,你怎麼看?
元方:大人,我覺得此事有些蹊蹺。我近日明察暗訪,發現一些學校、社區也有這樣的反常表現,更不可思議的是,連咱地球村村長也樂此不疲。此事背後一定有一個天大的秘密。

2、八戒:前面的那幾位施主在幹什麼?像是說話又像在唱歌,既像騎馬又像跳舞。時辰不早了,該是用齋飯的時候了,老豬我既餓又渴,他們怎麼還有這麼大的精神頭兒?
悟空:師弟,他們穿的是什麼衣服?說的是什麼話?老孫雖有火眼金睛如今竟然辨不清楚了。倒是他們一招一式靈活得很,待俺老孫先去學上一學,趁機探他們個虛實。

3、曹操的頭疼病又犯了,曹母和曹丕一起去看望他,曹母著急的說:“快找神醫華佗啊!”
曹丕一回頭說:“偶爸剛弄死他……”

4、雍正:朕聽說鄰國新編了一出歌舞,歌賽過安嬪,舞賽過鄭百姓們也爭相模仿,場面甚是壯觀,不知可有此事啊?
甄鄭核睦扇绱頌宀焓朗攏廣聞博識,終嬲媸槍侶寡聞了。想來那歌舞自然是極好的,容臣妾著人去內務府,讓他們速速尋一張光盤來,私下想著待臣妾學會了,定演與四郎看,必不負了四郎的心意。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1-3 12:13: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3 12:14:3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1-3 12:40:4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1-3 12:43: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1-3 12:51:0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1-3 13:10:19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 13:49:3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1-3 14:37:4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1-3 19:19:0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1-3 20:27:2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1-4 05:54:2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5 10:35:3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