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些冷笑話很能讓你開心的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1-3 10:50:56     標題: 這些冷笑話很能讓你開心的

1、上次去哥們家玩,吃飯的時候我看到門外他家的貓老是在咬他的鞋,我轉過頭說,老五啊,你看,他看了後說,嗯,不知道為什麼它很喜歡咬我的鞋,我說它喜歡的是那股濃烈的腳臭味!哈哈!哥們鄙視地盯著我說,吃你的飯,就你話多。過了一會,那隻貓跑過來我們桌子下,一會踩我的腳,一會在我腳邊蹦來蹦去的,哥們突然抬頭看著我,一臉壞笑,問:剛才你說什麼來著?
2、悟空、八戒與沙僧一邊擦拭兵器上的血跡,一邊談話,“你殺了幾個?”“十個。你呢?”“十五個。昨天來抓師父的小妖好像特別多。”“是啊。還都嚷嚷著不給唐就搗亂,真囂張!”“呵呵,咱還怕他們不成?”
3、一個朋友的室友。那姑娘好像有被害妄想癥,走大街上總覺得別人不是好人要綁架她,包裡必揣水果刀,每天趴在寢室窗臺上記錄樓下停的車子的車牌號…
4、大學時候,假裝很悲傷很悲傷的問閨蜜:“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她:“你怎麼了?怎麼了?有什麼事兒你跟我說啊..你怎麼這麼問啊?” 我:“你就說你是不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吧?” 她:“當然是了..你怎麼了啊?” 然後我很不厚道的說:“可是我爸說,狗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你們不會知道我被打的有多慘...平均每跑一米,被追上打一頓... 通過這件事,我也深刻的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跑不快,就別嘴賤。
5、今天坐公交車,在紅綠燈前,又上來一輛,並排靠得很近很近,幾乎是貼著。   我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伸手就把隔壁車窗邊那mm手裡的飲料搶過來了!   然後車就啟動開了。。。
6、同事是戲服,就算臺上穿得再入戲,臺下也要脫下去;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情人是絲綢睡衣,就算再華麗,也穿不出去;愛人是粗佈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兒女是貼身內衣,舒服不舒服,自己心裡知道;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7、初中時一個同學上地理課時想上廁所於是跟老師說老師我想去廁所,呆逼地理老師笑著回答:再忍忍吧還有三十分鐘就下課了。。。忍你妹啊三十分鐘膀胱都爆炸了好嗎!!!!
8、早上坐公交碰到一個搗蛋的小蘿莉.小 蘿莉超級搗蛋,自打上車一路都不停的搞怪......在一個站牌,上來一個手機電子書迷頭都不抬,剛上車頭也不抬準備投幣,隻見小蘿莉用標準的普通話說: “尊敬的顧客您好,上車請您投幣,投幣後請您下車”。隻見“手機哥”投完錢後轉身下車走了......車中隻剩下凌亂的司機跟眾人......
9、我的極品前任,在分手後悄悄把我家所有的TT都紮了洞!前不久,我跟現任才發現了這一賤事!!!泥馬!!
10、面試的時候他們笑容和藹的告訴我,我們同事之間相處就像family一樣,我看看覺得挺好。進了公司後才發現,他爸他兒子他媳婦他姑姑他姑丈他叔叔他阿姨全在公司高職好嗎!相處像family,你們根本就是family,你全家family!
11、家有9歲小蘿莉一枚,5歲小正太一枚,小正太總感冒流鼻涕,故經常吃藥,一天她媽媽八點出去上班,臨走前告訴小蘿莉要哄弟弟吃藥,我八點半進她屋時發現小蘿莉拿個菜刀指著正太“快吃藥,媽媽讓你吃藥,不吃砍了你!”,那氣勢,真是震懾呀,侄女,你是要謀殺你親弟麼????
12、話說同學上學期被山炮收了Ipad。結果那同學要出國去學雅思了,這學期回來拿回去。結果……回家充電發現鎖四十二年啊!!四十二年!老師你是有多執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1-3 12:13:33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3 12:14:3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 12:40:4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1-3 12:51:0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3 13:10:1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1-3 13:49: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3 14:37:4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1-3 19:19:0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1-3 20:27:2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1-4 05:54:2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1-5 10:24: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