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點欠揍的搞笑小朋友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1-3 09:32:44
標題:
有點欠揍的搞笑小朋友
1、兒子不解地問:“什麼叫工具的搞笑">交通工具?”
我解釋道:“就是能讓你從這裡到那裡的工具,比如你從家去幼兒園有時坐的公共汽車。”
兒子恍然大悟地說:“有自行車、電動力、小轎車,嗯,還有鞋。。。”
2、可老婆偏讓我去理發,說我頭發太長不好看,兒子在邊上說:“別理了。”
我誇兒子:“有主見,不能什麼都按你媽說的做。”
兒子又說:“理了也比現在好看不到哪去,長得就這樣,別費錢了。”
3、一兒童選手:畢姥爺,你知道為什麼別人都叫你“老畢”嗎?
老畢:不知道!
兒童選手:因為你的眼睛老是閉著呢!沒有睜開!
4、寶寶兩個月,老婆剛給他喂完奶,正躺著玩。
老婆沖著寶寶問:寶寶,媽媽是不是最漂亮的啊?
寶寶微微一笑,然後……吐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 12:13: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 12:14:3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3 12:40: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3 12:43:0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3 12:51: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3 13:10: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3 13:49: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3 14:37: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3 19:19:0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3 20:27:24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4 05:54:24
不錯,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5 10:24:3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