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點欠揍的搞笑小朋友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11-3 09:32:44     標題: 有點欠揍的搞笑小朋友

1、兒子不解地問:“什麼叫工具的搞笑">交通工具?”
我解釋道:“就是能讓你從這裡到那裡的工具,比如你從家去幼兒園有時坐的公共汽車。”
兒子恍然大悟地說:“有自行車、電動力、小轎車,嗯,還有鞋。。。”

2、可老婆偏讓我去理發,說我頭發太長不好看,兒子在邊上說:“別理了。”
我誇兒子:“有主見,不能什麼都按你媽說的做。”
兒子又說:“理了也比現在好看不到哪去,長得就這樣,別費錢了。”

3、一兒童選手:畢姥爺,你知道為什麼別人都叫你“老畢”嗎?
老畢:不知道!
兒童選手:因為你的眼睛老是閉著呢!沒有睜開!

4、寶寶兩個月,老婆剛給他喂完奶,正躺著玩。
老婆沖著寶寶問:寶寶,媽媽是不是最漂亮的啊?
寶寶微微一笑,然後……吐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1-3 12:13: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1-3 12:14:3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1-3 12:40:4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1-3 12:43:0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1-3 12:51:0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3 13:10:1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3 13:49: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1-3 14:37: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1-3 19:19:0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3 20:27:24

我想要`~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4 05:54:24

不錯,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1-5 10:24:31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