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環團促將軍澳四靚地轉居屋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11-3 05:35:52
標題:
環團促將軍澳四靚地轉居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當局建議上調將軍澳南部四幅臨海靚地的發展密度,增加住宅供應,卻引起地區人士和環保觸覺不滿,擔心該區的私樓地皮過多,促當局將用地轉為興建居屋。
憂私樓地皮過多
環保觸覺及新民主同盟成員,昨趁將軍澳及馬鞍山兩幅地皮截標,前往政府總部請願,抗議政府規劃將軍澳南時,把大部分地皮列為私樓用途,又增加發展密度,質疑此舉令發展商有機會把地皮發展為豪宅,市民置業更難,遂把請願信以標書形式投入收集箱。
對於政府計畫下周二向西貢區議會建議,增加將軍澳南部餘下四幅地皮的地積比率,身兼當區區議員的立法會議員范國威預計,樓高會比之前高二十米,附近寶盈花園景觀受影響。他質疑在發展商追求利益最大化底下,私人住宅最終變成豪宅,即使增加供應,也無助市民置業。
環保觸覺主席譚凱邦指,將軍澳南共有十四幅地皮,只有一幅列為公屋用途,其餘十三幅均為私人住宅,並沒有任何居屋,現時大部分地皮已經招標或賣出。他反對增加將軍澳南四幅地皮的發展密度,用作興建私樓,但改建居屋則可考慮。
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會成員劉炳章認為,站在社會發展角度,若然將私樓用地改作發展居屋,是可以得到社會的較大認同,亦不會導致公營房屋比例太高,做法值得支持。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1-3 10:02: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1-3 10:21:2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3 10:34:1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1-3 10:39:5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3 10:44: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1-3 10:45: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1-3 10:50:1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1-3 10:51:29
好啊,,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1-3 10:51:4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1-3 11:18:5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1-5 08:01:5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