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纖形22停業 熱綫無人聽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3 07:33:02     標題: 纖形22停業 熱綫無人聽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纖體公司「纖形22」稱因租約期滿及經營困難,旗下三間分店前日起全綫停業,又稱正尋找合適鋪位繼續提供服務;暫時未知道受影響顧客人數和涉及金額。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相信,該公司已結業,原因未明,不排除與收客不足有關。
  據「纖形22」網站資料顯示,公司於二○○四年成立,以跳舞減肥為賣點,稱能讓顧客在毋須服藥及節食的情況下,透過跳舞和均衡飲食去減肥。在網上也能找到其「獨創舞步」和餐單。
  「纖形22」在銅鑼灣、旺角和荃灣的分店,前日起貼出「暫停服務通告」,沒有營業,亦未見職員出入。其中旺角分店的通告指,由於租約期滿,業主大幅加租八成,導致經營困難,被逼由前日起暫停服務,並聲稱正努力在區內另覓合適鋪位,希望可以繼續提供服務。
  業界不排除收客少
  該通告上留下一個熱綫電話供受影響客戶致電查詢,但記者多次致電都無人接聽,曾留言聯絡負責人,惟截稿前未獲回覆。有指受影響客人約五十人。
  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估計,該公司已結業,「貼通告會嚇走客人,不是結業都不會貼通告。」對於有指該公司停業因收客不足,他不排除有關可能性,「我都不明白為何教跳舞是新賣點,同九十年代的aerobic dance(健康舞)一樣,都是運動減肥」。
  截至昨午五時半,灣仔、旺角及荃灣三個警區,均未接獲「纖形22」客戶報案投訴。勞工處表示,未有收到該公司員工求助。消委會指因該公司未正式結業,故不提供投訴數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3 10:02:27

頂你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3 10:21: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3 10:34: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3 10:39: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3 10:44:37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3 10:45: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 10:47: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3 10:50:1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3 10:51: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3 11:09:4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3 11:18: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5 08:01:5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