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纖形22停業 熱綫無人聽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1-3 07:33:02
標題:
纖形22停業 熱綫無人聽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纖體公司「纖形22」稱因租約期滿及經營困難,旗下三間分店前日起全綫停業,又稱正尋找合適鋪位繼續提供服務;暫時未知道受影響顧客人數和涉及金額。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相信,該公司已結業,原因未明,不排除與收客不足有關。
據「纖形22」網站資料顯示,公司於二○○四年成立,以跳舞減肥為賣點,稱能讓顧客在毋須服藥及節食的情況下,透過跳舞和均衡飲食去減肥。在網上也能找到其「獨創舞步」和餐單。
「纖形22」在銅鑼灣、旺角和荃灣的分店,前日起貼出「暫停服務通告」,沒有營業,亦未見職員出入。其中旺角分店的通告指,由於租約期滿,業主大幅加租八成,導致經營困難,被逼由前日起暫停服務,並聲稱正努力在區內另覓合適鋪位,希望可以繼續提供服務。
業界不排除收客少
該通告上留下一個熱綫電話供受影響客戶致電查詢,但記者多次致電都無人接聽,曾留言聯絡負責人,惟截稿前未獲回覆。有指受影響客人約五十人。
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估計,該公司已結業,「貼通告會嚇走客人,不是結業都不會貼通告。」對於有指該公司停業因收客不足,他不排除有關可能性,「我都不明白為何教跳舞是新賣點,同九十年代的aerobic dance(健康舞)一樣,都是運動減肥」。
截至昨午五時半,灣仔、旺角及荃灣三個警區,均未接獲「纖形22」客戶報案投訴。勞工處表示,未有收到該公司員工求助。消委會指因該公司未正式結業,故不提供投訴數字。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1-3 10:02:27
頂你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1-3 10:21:2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1-3 10:34: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1-3 10:39: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1-3 10:44:37
好帖,有才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1-3 10:45: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1-3 10:47:3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1-3 10:50:1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1-3 10:51: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1-3 11:09:4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1-3 11:18:51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1-5 08:01:5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